close
今天晚上跟學姊出去吃飯
剛到家就接到另一個學姊的電話
要我明天早上八點送他去火車站坐車
於是我就走回學校要遷車回家

正當走到機車旁邊
想要拿鑰匙的同時
赫然發現我的背包破了一個洞
就在慶幸錢包手機都還在的時候
沒錯~~~唯一不見的東西就是我的機車鑰匙

因為急著要用車
而且一整天去了太多地方
根本搞不清楚是在哪裡掉的鑰匙
我第一反應就是去找鎖匠開鎖及配新鎖
幸好南門路的鎖店燈還亮著
匆匆忙忙攔下已經在拉鐵門的老闆
一路嘟嘟囊囊抱怨的幫我打開大鎖
配了新的鑰匙
還收了我五百大洋
一邊還不忘告誡我
如果真的找不到鑰匙
記得去他那裡買大鎖
不然下次有鑰匙沒有車
他可不能再幫弄一輛車出來(我勒~~@#$?#%)

好不容易托著疲累的身軀回家
把車停在家裡樓下的騎樓
想說這樣應該不太容易被偷吧
但其實還心裡是毛毛的
就把腳踏車搬到樓上
換了腳踏車的鎖
俗話說沒魚蝦也好嘛
就在低頭鎖車的同時
------(以上髒話自動消音)
我的機車鑰匙就在後輪的右邊
應該是打手機的同時飛出來的
我買了一支五百塊的鑰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trufo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mo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