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瀅瀅滿四個月囉

時間過得真快啊

從只會吃和睡覺

到會笑,會發出聲音,喜歡有人跟她玩

一點一點地長大了

每天都覺得她好可愛喔 >///<

 PIC_0016.JPG 這是剛出生的時候

 

PIC_0018.JPG PIC_0027.JPG

一直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稍微醒一下,要吃飯了

 

P2232040.JPG

 一個月大時,想吃ㄋㄟㄋㄟ就會變成這種表情XD

嘴巴嘟得小小的

 

3.JPG

一個半月後會笑了

 

7.JPG

兩個月被我帶去理成小平頭XD

 

10.JPG

三個月大會吃手手>///<

 

歡迎到相簿和我的部落格看更多照片喔

也歡迎來找我玩^^

順便一提

我買了Wii

可以過來一起玩XD

想買來減肥的說,很認真玩可是還沒瘦耶

(反射倒是變好了!樓梯只踩到一半也很輕鬆就平衡回來,然後自己很驚訝XD)

大概是吃太多了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mo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