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地球日行之有年,最早起源於1970年代美國的環保運動,第一屆地球日就在1970年4月22日展開,直到1990年開始走向國際。

在台灣也有台灣地球日,從2002年「護衛家園 生態足跡」到今年2009的「綠色世代」,每年的主題都是要讓我們更注重環境問題,希望藉由每個人的參與,讓地球及人類有永續的未來,具有很重要且長遠的意義。

這項資訊我到最近才逐漸了解,總覺得這是個很好的響應,那種大家一起來為我們的環境做些什麼的感覺,是一種正向的群體力量。

而且每個人不用做多了不起的研究或決策,從日常生活的小事情作起就好,比如說做好垃圾分類,減少垃圾量、能源消耗量,多走路或坐大眾交通工具,我覺得就是一種小小的貢獻了。不過如果在這些小舉動上加個響應口號,聽起來是不是就了不起多了!

4/18早上在各地有淨灘活動,不過我已經跟怡婷約好去走路了><,很高興終於有人要跟我去啦,希望除了曬黑鐵腿外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風光^^

最近我換了一個Blog,把前一個很低調的Blogger搬到Roodo去了→ http://blog.roodo.com/head1984/  有空就來插花一下吧

[Head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mo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